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南区惠好医药举行“情系环卫,共建文明”公益驿站启动仪式

2018-06-21 17:24:47 来源:丰南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市的洁净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了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消暑纳凉的好去处。6月20日上午,丰南区惠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举行“情系环卫,共建文明”公益驿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惠好医药为在场的30名环卫工代表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据了解,此次惠好医药公益活动主要在城区内九家惠好医药分店开展进店一杯水活动设立公益驿站,为城区内近千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藿香正气水。随后,惠好医药工作人员走到街头,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发放藿香正气水,让他们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