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志愿者深入帮扶村开展“走亲”活动

2018-06-21 17:20:10 来源:河北青年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定期开展“走亲”活动发挥三位一体帮扶作用的通知》精神,近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副院长葛军带领党办室、人力资源部、第七党支部志愿者等一行来到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精准帮扶村——灵寿县东青同村,和驻村工作组一起举办“助学贫困儿童”主题活动。

    树怀友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展现自身价值。据悉,医院发动各党支部和党员积极筹划、准备。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募集了图书200余册,第二、第七党支部的党员们还自发募捐了足球、篮球、跳绳等文体用品。图为东青同村小学的学生代表接收捐赠的图书和文体用品。

    今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将定期开展“走亲”活动,给予帮扶村更多关注、更大支持,切实发挥派驻单位定点帮扶、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的“三位一体”帮扶作用。医院还将继续搭建各种服务群众的平台,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服务群众,以多方式、多渠道向贫困户传递组织关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开展。(记者王海霞通讯员高雅翔)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