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平乡县端午节举办志愿爱心饺子宴

2018-06-20 10:00:05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上午,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当天,由河北省邢台市平乡镇人民政府主办古郡杯“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爱心饺子宴在柴口村“存友农庄小镇”举行。活动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先后邀请近百人赴宴。

    随后,镇包村干部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生活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一大早,村里的妇女和爱心人士就开始为饺子宴做准备,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平时忙于工作和农活的村民们聚到一起,有说有笑,就像和谐幸福的一家人

    上午11点钟,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象征幸福团圆的饺子。在场的志愿者说,帮助困难群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平乡镇在端午节组织这次饺子宴,让我们能参与其中,既是给村里的生活困难群众送一份爱心,也是给孩子们做个好榜样!

    柴口村位于平乡镇中部,紧邻文庙,平乡镇文庙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爱心饺子宴,倡导村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随后,镇包村干部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生活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中国网  闫平格)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