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夏季献血,利人安己”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2018-06-14 17:10:0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12日,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庄家金融大厦组织开展了2018年公益第二季“夏季献血,利人安己”活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百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河北省献血状元鲍守坤老师亲临现场进行“十九大精神解读及公益精神宣讲”,石家庄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彦平,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陈莉,河北省最美志愿者贾志顺,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员先锋队及志愿服务队共计一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献血英雄“鲍守坤公益宣讲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鲍守坤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并就“公益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陈莉女士代表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授予“无偿献血,关爱生命”锦旗,以表彰在公益之路上的善行。

河北省血液中心授予锦旗

荣焕武总和鲍守坤老师带头献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