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启动

2018-05-09 10:01:57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南部片区)启动活动于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举行。记者胥文燕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5月7日,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我省南部、中部、北部片区分别启动。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南部片区)启动活动于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四十三中的学生和老师共同观看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道德模范代表付宏伟、王萍、马小杰、谷岳潘与现场听众分享了关于“孝道”、公益以及见义勇为等故事。

学生们在认真听讲。 记者 胥文燕 摄

    “没有人要求他们奉献爱心,是他们发自内心主动去做。”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七年级十班的学生杨思墨说,他们是学习的榜样,自己也要更多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15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不懈地发起爱心捐助和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全国最美志愿者王萍带来了题为《母亲·大爱》的演讲。王萍说,我想用我帮助过的孩子们的故事告诉大家要好好学习。

    此外,南部片区活动将于5月8日、9日、10日、11日分别走进辛集市新集镇杨家方碑村会议室、邯郸市第一医院、邢台市桥东区三义庙社区、衡水市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南部片区、中部片区、北部片区)将贯穿整个5月,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辛集、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廊坊、保定、沧州、定州以及雄安新区等地举行。来自全省14位宣讲人将走进学校、医院、社区、企业、村镇,带来精彩的巡讲。(记者 胥文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