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成立

2018-05-07 19: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救助一个孩子就是拯救一个家庭。5月5日,邢台市慈善公益团体再添新力量,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据了解,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是由几名热心公益的复退军人发起,联合企业、医院、高校等行业公益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一个具有开放性、包容性、透明化的公益助学合作平台。其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邢台市委,协会现有邢台市各县市区注册会员200余名,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宗旨,协会凝聚、整合社会力量,开展多样化助学活动,帮助困境青少年解决经济、学业、心理、社会适应等方面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人格发展。

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会长韩林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协会成立后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志愿活动。将在共青团邢台市委和邢台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团结一心,用志愿者的善举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体力行的开展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