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庆“五四”

2018-05-05 10: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吴畏)“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月4日上午,朝气蓬勃的保定公交青年团员们来到保定东站,用公交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您到农大西校区可以直接乘坐快速公交1号线,只要手机下载‘保定通’,上车扫码支付就可以”“到火车站西广场可以乘坐K1路”“大家请到站台上等车,游1路就要进站了,请排队上车”……公交青年团员们统一着装、身披火红的志愿者绶带,在公交候车亭热心帮助乘客提拿行李、耐心解答乘客询问、疏导乘客按秩序乘车、介绍保定公交私人定制和新开线路以及扫二维码乘车的方法等,并倡议大家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他们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乘客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