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保定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8年春运

2018-02-09 10: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春运伊始,保定学院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保定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归家的旅客送上一份春日般的温暖。

    在保定东站负责人的简短培训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动取票机旁,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操作流程,帮助旅客取票;安检站和检票口旁,志愿者们维持排队秩序,帮助工作人员减轻压力;候车室内,也有志愿者们帮助旅客拎拿行李,答疑解惑,温暖旅客归途;在爱心服务点,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指引……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真诚灿烂的微笑随处可见。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用志愿服务的热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青春力量继续为踏上回家旅途的乘客带去温暖,让瑟瑟寒冬中的暖意持续升温。

志愿者为外国旅客答疑解惑

保定学院志愿者接受电视台采访

青年志愿者合影

为旅客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