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8年“博爱·牵手孤困女童”公益拍卖会爱心捐款开始啦!

2017-12-20 18:10: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善行家人:

 由民革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民革石家庄市委、精英集团、河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博爱·牵手孤困女童”主题公益拍卖会拟在智行创意公社举办,即日起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善款感召,欢迎大家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一、善款用途

 2018年“博爱·牵手孤困女童”公益拍卖会接收的所有善款,将定向用于来自太行山区的94名孤困女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费用。

 二、捐款方式:

 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新华西路支行

 帐号:1008014400000393

 税号:06046071-1

 联系人:

 董晓云(18931121288)

 李 洁(18630168899)

 李永伟 (15103318686)

 (1)请捐款人务必在备注栏填写捐款人姓名或单位名称和电话,以便于财务登记和开具捐赠收据。(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可以抵扣所得税)

 举例:姓名(单位)➕捐款人(单位)电话➕定向捐助精英博爱小学。

(2)捐款后,请捐款人以短信形式告知活动负责人。

 董晓云(18931121288)

 李 洁(18630168899)

 李永伟 (15103318686)

(3)捐赠收据领取方式:

 a.1月12日拍卖活动当天到财务工作区领取。

 b.到省民革财务领取。

 精英博爱小学基本情况介绍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民革河北省委联合省妇联、团省委在省扶贫办、省教育厅帮助下,针对全省深度贫困县的贫困村中97名孤困女童进行全方位的资助教育,依托精英集团共同创办精英博爱小学。学校于2014年12月20日经省政府领导批准正式成立,办学宗旨是“资助孤困女童改变命运,帮扶其家庭脱离贫困”。

 学校现有在校孤困女童学生94名,除教室、场地及教师工资由精英集团负责外,其他如学习、穿衣、吃饭、住宿等费用主要靠民革省委、省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省妇联、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等部门组织协调的社会力量解决。94名孤困女童来自太行山、燕山贫困山区的7个市13个革命老区和深度贫困县。其中有11名孤儿(父母双亡)、14名准孤儿(父亡,母离家失去联系等)、69名特困女童(父母残疾、或父母一方失去劳动能力另一方无抚养能力等)。

 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

 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爱心,善行需要您的参与和支持!

 爱心捐款接力中......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