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好人网寒冬送温暖 棉衣棉被暖人心

2017-11-27 16:10:2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6日,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棉衣棉被暖人心”活动,为桃城区邓庄乡大葛村五户五保户家庭送去了棉衣棉被,让困难群众度过温暖的冬季,帮助他们平安渡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来到村委会对五户五保户家庭送去了十几床崭新的棉被和棉服。“最近身体好吗?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志愿者们一边把棉被交给他们,一边和她们聊家常,嘘寒问暖。

 “大爷,天气冷了,给您送来棉被、棉衣暖暖身体……”抚摸着崭新的棉被,五保户家庭代表开心地说:“棉被很厚实,肯定很温暖!”话语不多的她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非常感谢社会的关怀,在寒冬里给我们送棉被,就是把温暖送进我们心窝里,我们一定不辜负这么多的好心人,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我们也要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看到收到爱心物资而激动不已的村民们,志愿者们也因他们的冬日生活有了保障而倍感欣慰。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谈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提升扶贫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