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名单公布!

2017-11-13 10:30: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志愿服务条例》即将实施之际,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办按照程序规范、公正透明、覆盖全面的原则,经过对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典型人物进行网络投票、综合评估、评委评选等程序,共推选出10名最美志愿者暨“寻访身边的雷锋”活动典型人选。这也为“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本次推选出的10名最美志愿者分别是:王金山(河北前锋机器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刘斌(石家庄市新华区文明办主任)、郝志芳(河北省胸科医院护士)、刘豪杰(定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李勇(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沈汝波(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先茂里社区居民)、尚风奎(衡水中学教师)、郑维力(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限公司员工)、郭小勇(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职员兼邢台市义工协会秘书长)、傅艳超(河北省文联职工)。

从12日开始,“志愿河北”将进行为期五天的“最美志愿者”先进事迹展示,为大家介绍这10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和社会层面,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事业默默奉献的最美志愿者。让我们在认识这些最美志愿者的同时,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进一步地弘扬。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