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廊(京沪)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盐山南收费站
国庆期间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7-10-10 16:17: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盐山南收费站志愿服务小队积极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多项义务志愿者服务,树立收费窗口良好形象,争创人民满意服务窗口,确保“双节”和十九大期间保畅和安全维稳工作零失误。

    在收费广场,志愿者服务者们身披绶带,充分将“乘信e路”服务理念和沧廊(京沪)高速精神延伸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态度、甜美的声音为司乘提供收费政策咨询、行车指南、饮用水、应急药品以及向司乘发放行车指南,耐心的解答司乘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让广大司乘人员在国庆佳节出行感受到了收费站送去的阵阵温暖。

    盐山南收费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擦亮我们的服务窗口,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塑造了良好的窗口形象。(王萱)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