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市召开创城攻坚党员誓师大会 再掀“创城”热潮

2017-06-15 16:03: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港城先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在秦皇岛市上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战的关键时期,6月13日,秦皇岛市举行“创城”攻坚党员誓师大会,再掀“创城”热潮:动员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能打硬仗、善克难关的先锋队作用,夺取“创城”决战的最终胜利。 

  旌旗飘飘随风舞,斗志昂扬踏征程。上午9点,来自秦皇岛市直有关单位、秦皇岛市管企业、秦皇岛高校党员以及“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者共1000余人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地站在人民广场上。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宣读了《“创城”攻坚倡议书》,号召党员要“争当宣传‘创城’、践行‘创城’、推动‘创城’的先锋,加入‘创城’攻坚突击队,奉献‘创城’,做群众表率;服务‘创城’,为党旗增辉。”随后,党员代表作出“创城”志愿承诺,接受“创城攻坚党员突击队”队旗,现场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有着10年党龄的党员孙凤霞感慨万分:“这种时候党员就应该起带头作用,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咱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在大会上说,在“七一”前夕召开党员誓师大会,就是要动员全市党员迅速组织起来、行动起来,掀起“创城”新高潮,打赢“创城”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基层党组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广大党员从我做起、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注入新的动力。(秦皇岛晚报 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