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爱心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将于3月1日启动

2017-02-28 10:57:48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这样一个活动,将详细解读全省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部署;有这样一个活动,将打造全省志愿服务全媒体供需对接平台;有这样一个活动,将见证全省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有这样一个活动,将开启“寻访身边的雷锋”的序幕;有这样一个活动,将见证全省志愿者的铮铮誓言。这就是将于3月1日上午9点举行的《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暨“善行河北·爱心奉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落实省文明委工作部署,不断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推介工作,推动全省广泛开展“善行河北·爱心奉献”志愿服务活动,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决定举行此次活动,并通过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音频直播;通过腾讯大燕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文明网、河北志愿服务网、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在河北”客户端、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冀事儿”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通过河北发布微博、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同步图文直播。

    欢迎大家收听、收看,为全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