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102名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陶博会

2016-09-18 14:11: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各个场馆和接待处,活跃着这样一群年轻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的天蓝色服装,胸前佩戴着红色“心手”徽章,用热情的笑脸、得体的谈吐和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客。他们就是为本次陶博会提供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

    本届陶博会的志愿者工作由团市委负责,按照筹委会各部门的相关需求,通过招募、面试等环节,从华北理工大学、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报名学生中择优选拔了102名青年志愿者,为陶博会提供场地布置、引导、接待、安保、环卫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提高服务水平,团市委专门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包括陶博会通用知识、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团队协作等内容。

    据悉,目前102名青年志愿者已全部进驻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轻工学院体育馆、唐山宾馆、唐钢宾馆、南湖紫天鹅庄国际酒店等地,他们将参与到展会各项活动中来,为保障展会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