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首批省级志愿服务培训实践基地命名授牌

2016-09-13 10:16: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邯郸市首批省级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和实践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在邯郸学院举行。

    据了解,当前,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在全省遴选了首批100家省级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和100家省级志愿服务实践基地。邯郸市省级培训基地和实践基地各有8家。

    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邯郸市的8家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为,市委党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市红十字会、市第一财经学校和市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基地。

    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邯郸市的8家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为,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市复兴区建西一社区、肥乡县雷锋展馆、市博物馆、广平县刘贵芳爱心敬老院、丛台公园、市青年中心和市图书馆。

    为进一步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培训实践职能,搭建基地、项目、岗位、活动四位一体志愿服务平台,推进邯郸市“志愿之城”建设,市文明办制定印发《关于推进省级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实践基地建设管理的安排意见》,明确希望各基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培训,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基地建成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技能、孵化服务项目、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的“志愿者之家”。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