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好赛事展示邢台好形象

2016-09-08 15:29: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邢台市召开“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史书娥出席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荣丽指出,此次大赛是近年来邢台市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是在全国乃至世界上展示提升邢台形象的重要平台和良好契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大赛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大赛顺利举办、为提升邢台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明晰责任,细化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时间节点和举措办法,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大、形式活、氛围浓、效果好,确保社会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积极稳妥地做好舆情应对工作。要把赛事筹备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展示邢台热情好客、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要组织好赛事期间的文体活动,展示邢台最高的文艺创作水平和邢台的文化特色。同时,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好培训,为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细致、文明的志愿服务。要加强协作,搞好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大赛成功举办贡献力量。(邢台日报 记者闫丽静)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