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6-09-06 14:27:4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着力解决和治理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城市形象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人际交往等方面的不文明行为,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9月5日,廊坊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市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隆重举行廊坊市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讲话

    廊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李海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市创城办副主任谷永超,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世昌出席启动仪式。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李德学主持启动仪式。中省驻廊单位、市直单位志愿者代表、广阳区、安次区市民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活动。

    市民代表卢青宣读倡议书

 

    志愿者张艳艳做表态发言

    廊坊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世昌在致辞中,号召全体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不文明交通行为宣战,做到行车有序、行路有序、文明出行、文明礼让。市民代表卢青宣读《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志愿者代表张艳艳做表态发言。廊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李海波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现场志愿者踊跃签名

    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廊坊市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新一轮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这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她强调,每个单位、每个人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直接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的最终受益者。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城市文明示范者、引领者的作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在劝导活动中更是要做到礼貌用语,文明劝导,用自己的文明言行去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来践行文明。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