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2016-08-25 10:12: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上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在新一代社区开展,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竞秀区相关领导,新一代社区工作人员、相关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wm1.jpg

wm2.jpg 

    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保定市委、市民政局主办,竞秀区文明办协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倡导全市人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wm3.jpg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办专职副主任王淑彦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办专职副主任王淑彦在致辞中讲到,保定市正走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道路上,文明城市是一项综合性的创建活动,它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于一体,把党的建设融入其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排头兵。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需要全社会投入其中,这就需要我们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对此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书,同时我们也下发了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基本的常识。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使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创城工作中,也希望市民支持我们的活动,对于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用我们的善心诚意来纠正,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使我们每一个人能够共享文明创建的成果,愿每一位市民都能成为文明使者。

    共青团保定市委副书记蔡红星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市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广大志愿者深入社区之中,就文明城市创建中应知应会进行宣传讲解,让文明城市的概念不仅仅影响大家的生活,更能成为能动的认识,主动参加创建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希望你们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为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作出表率。”

wm4.jpg

    志愿者代表宣誓

wm5.jpg 

    向志愿者移交倡议书、应知应会手册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很荣幸也很高兴成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志愿者,我将从我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用文明的方式影响周围人,为把保定建成省级文明城市而奋斗”。志愿者崔雄飞说,

    活动现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在指定区域张贴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并对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解答。(文明保定 徐巧明)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