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临漳县开展“创文明临漳城 做美丽临漳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6-08-19 16:43: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临漳志愿者在行动

    8月16日上午,邯郸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内摩肩接踵、红色涌动,临漳县“创文明临漳城 做美丽临漳人”主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暨临漳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临漳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李明朝、县政府县长、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苏万通等四套班子全体领导、77个部门、单位一把手、环县城四个乡镇书记带领本单位共16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清扫街道。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清扫街道。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更快掀起创建热潮,临漳县文明委在全县开展了“创文明临漳城 做美丽临漳人”主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进行创城环境卫生治理、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社区志愿服务、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劝导、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志愿者,全体身着红色的志愿服流动在大街小巷,到县城建安路、王禅路、人民路、铜雀大街、邺令大街等十几条街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小广告、不文明行为劝阻等整治行动,拉开了该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在全县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节假日志愿活动和每周二、周五两次集中时间活动,大大推进了创城工作的开展力度。 (临漳文明办 孟祥民 杨丽娟)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为市民测量血压。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清理小广告。图片来源:邯郸文明网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