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开展“我为党旗添风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8-19 16:41: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第25中学和该市公交公司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以“我为党旗添风采”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该市滏河广场、人民路滏东大街至滏河桥西侧路南区域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擦拭公益广告牌等,努力建设洁净家园美丽邯郸。

    “我为党旗添风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邯郸市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目标,深化“志愿之城”建设,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实化细化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项工作。活动自6月25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主要是组织全市所有国家级、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党员志愿者,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在主城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清理小广告、“垃圾不落地、邯郸更美丽”、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建管办、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岳城水库管理局、邢台银行等单位积极参与,迅速在全市掀起了党员志愿服务热潮。(河北日报 孙秀群)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