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崔文武到永年县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志愿者

2016-08-04 10:30:52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省社科院副巡视员、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一行来到永年县天河学校受灾群众安置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制作的慰问卡和装有药品、毛巾等物品的防暑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参加慰问活动。 

    在天河学校志愿服务点,医疗志愿者正在为受灾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医疗诊断等志愿服务,崔文武上前询问了志愿者的吃饭、住宿等问题,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随后,崔文武看望慰问了电力志愿者,对他们为灾后恢复电力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目前仍处于“七上八下”主汛期,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做好准备。

    在天河学校宿舍,邯郸市专业志愿者正在与受灾群众谈心交流,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崔文武向志愿者们了解了受灾群众的心理问题,鼓励他们重拾信心,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崔文武亲切地握住74岁的温大娘的手,询问在这里住得好不好,吃得饱不饱,他说,“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我们志愿者的帮助下,咱们的生活会一步步好起来。”(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