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领导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奉献爱心

2016-07-29 09:20: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发生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害无情,人间有爱。7月27日一早,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和省直部门纷纷举行捐款仪式,向灾区献上一份爱心。

    灾情始终牵动着省领导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心。赵克志、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省领导委托工作人员捐了款。捐款仪式上,现场捐款48.85万元。省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使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7月2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同日,省委省直工委发出通知,要求省直各级党组织和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紧急行动起来,把开展向灾区捐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动员省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