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田向利:将学习传承李保国先进事迹引向深入

2016-06-30 14:32: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田向利在李保国先进事迹图书出版座谈会暨赠书读书活动上强调

    进一步挖掘提炼李保国精神

    将学习传承李保国先进事迹引向深入

    6月27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等六家单位共同举办李保国先进事迹图书出版座谈会暨赠书读书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大山教授》《幸福播撒太行山》《太行新愚公》等李保国先进事迹图书,作者编者向教师、科技工作者、扶贫工作队、大中专学生、李保国生前扶持点代表及读者进行了签名赠书。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

    田向利表示,出版这些图书意义重大,是学习传承李保国精神丰硕成果的有效载体。感谢河北农业大学培育了像李保国这样的教授,坚持走知识分子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道路。感谢作家用情用泪用心搜集李保国事迹,铸就记载时代的重要篇章。感谢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迅速出版系列图书,以多种形式再现李保国精神。感谢李保国工作过的基地,要在太行山、燕山山脉推广基地模式,让更多农民获得幸福感。

    田向利强调,要进一步挖掘提炼李保国精神,将学习传承李保国先进事迹引向深入。以李保国为榜样,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动力。以李保国为镜子,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李保国式共产党员。以李保国精神为内生动力,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为河北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河北日报 记者周洁、张晓华)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