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启动两专业帮扶平台

2016-06-06 17:18: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启动两专业帮扶平台  由专业律师、法律工作者和心理咨询师免费帮助“问题”家庭和群众化解难题

    日前,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启动了“红心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红心婚姻家庭公益维权家园”。这两个平台细化了协会分工,由专业的律师、法律工作者和心理咨询师免费帮助“问题”家庭和群众化解难题,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由“沧州好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发起。“红心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红心婚姻家庭公益维权家园”是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新成立的两个有针对性的帮扶平台,专门帮助解决儿童、妇女问题。两个平台的办公地点位于运河区颐和文园社区内,场所由社区免费提供。“简单的走访、捐助,并不能完全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很多时候需要法律、政策上的专业人士提供解决途径。”王红心说,化解“问题”家庭和群众难题的两个平台可谓应运而生。目前,协会内有专业律师、法律工作者80人,心理咨询师200多人。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