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医院”活动正式启动

2016-05-30 14:53: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明医院”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文明办主任李刚同志进行了致辞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5月24日上午,由石家庄文明办和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谋划实施的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医院”活动,在市一院中心院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全市创建“文明医院”活动正式启动。目的是通过广泛的群众性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医院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医院文明水平,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主管领导,县(市、区)医院院长、县(市、区)中医院院长及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文明办主任李刚同志进行了致辞;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石家庄市一院代表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和市一院“刘琼芳志愿服务队”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宏同志指出,开展创建“文明医院”活动,对于加强全市各级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医院文明程度;树立窗口服务意识,创建富有特色的文明医院品牌,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创建文明医院,要着力在环境卫生上实现“洁净优美”。 创建文明医院,要着力在服务态度上实现“细致入微”。 创建文明医院,要着力在医疗惠民上实现“优质高效”。 创建文明医院,要着力在医德医风上实现“群众满意”。创建活动要向基层医疗机构延伸,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要加强组织,让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都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更要模范带头,通过“文明医院”创建活动,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