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圆满服务全国自行车冠军赛

2016-05-25 11:03:43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暨首届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在南湖鸣枪开赛,赛场内外,由团市委、唐山学院团委选拔招募的198名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年一代的青春风采。

    此次赛事的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设综合协调组、竞赛服务组、安全服务组、交通引导服务组和后勤接待服务组5个工作组,主要负责参赛队员的组织接待、开幕式礼仪、比赛线路引导、赛区交通秩序维护、赛区器材摆放回收及赛事咨询等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在本次大赛中团结进取、服务大局、听从指挥、求实奉献,用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快速的行动,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