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泉县医院为特殊教育中心残疾学生爱心义诊

2016-05-20 09:52: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义诊现场

    

为残疾学生做心电图

    5月15日是第26次“全国助残日”,平泉县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到特殊教育中心举行献爱心义诊活动。

    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残疾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他们正在茁壮成长,在文化教育、智力开发、身心健康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

    平泉县医院多年来经常到特殊教育中心举办献爱心活动,爱心义诊就是其中的一项。由于每个残疾孩子都或多或少地患有疾病,县医院的爱心义诊活动为我校残疾学生们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了保障。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特别是家长们的的热烈响应。5月18日,一大早医院10多名医护人员和相关领导就来到了特殊教育中心,学生们也早早的排好了队,等候在体检室门外,在家长和老师的协助下医护人员对每一个前来体检的学生都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他们为学校的120多名残疾学生进行了肝脏功能、心电图等体检。平泉县医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孤残儿童的关爱,给残疾孩子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让爱洒满人间。(平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