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集中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6-05-17 17:09: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月15日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当天,石家庄市残联在市按摩医院集中开展系列活动。副市长李雪荣出席活动。

    李雪荣说,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特别是围绕孤残儿童的生存与发展,在抚养救助、康复治疗、特殊教育、文化娱乐等方面,为孤残儿童成长提供了基本的保障服务,初步形成了理解、尊重、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良好氛围,营造了博爱互助的社会风尚。他希望,全社会凝聚合力,共创残疾人事业的美好明天,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迈入小康,共同实现美好中国梦。

    为开展好助残日活动,连日来石家庄市先后组织了全国助残日座谈会、残疾人“创业模范”、“自强之星”表彰会、走访慰问孤残儿童、盲人看电影、参加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等活动。助残日当天又安排了残疾人文艺演出、残疾人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法律知识宣传、按摩医院义诊等活动。

    很多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到助残日活动中。市公交公司17路、51路爱心圆梦服务队队长王晓军说,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动员更多人来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石家庄日报 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