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南宫市开展“关爱好人健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17 17:08:0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护士节当天,由南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民医院联合在体检中心举办“关爱好人健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好人义诊送健康,以特殊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南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宇,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及医务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南宫市每年组织为好人提供一次免费体检,为每名“中国好人”、“邢台好人”建立健康档案,形成了关心关爱好人的常态化机制。活动中医护志愿者们带领“中国好人、邢台好人”做了详细健康检查,进行合理健康膳食知识宣传,急救护理知识普及,并为他们建立健康体检报告,使好人们与医务工作者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通过体检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善行河北·尚德凤城”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全市人民学习他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孝老敬亲、勤劳节俭的先进事迹,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人们向善向上的美好愿望,为建设富裕南宫、和谐南宫、魅力南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