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17 17:02: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爱成音 关爱聆天使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5月1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听障儿童,让他们拥有灿烂的明天和美好的未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微爱N次方”志愿服务队于助残日当天下午,来到丰润区曹雪芹公园正门口,联合“芳芳聋耳语言康复中心”、北京集美家居及星艺佳生活馆共同举办了以“大爱成音 关爱聆天使”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霁雨初晴,阳关格外灿烂,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与小朋友们共同布置现场。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素婷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向在场的群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及意义,同时倡议大家播撒爱心,汇聚众人爱的力量,陪伴孩子们成长,让孩子们的世界充满爱的阳光,随后,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义卖过程中,许多爱心人士不等留下姓名,留下捐款便匆匆离开了现场,也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不畏路程遥远专程来参加活动,最令大家意外和感动的是,一名失去双腿的残疾人,也来到现场,购买了义卖品,奉献了一份爱心。整个活动氛围温馨感动,爱心被不断复制与传播,点点爱心在现场汇聚成了海洋。最终,整场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307元,其中管理系捐款500元,款项将成为听障儿童康复基金。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五月“职业教育展示周”期间展现了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风采,志愿者们心灵得到了净化,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并为“创建文明城 扮靓美丽唐山”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手语节目“感恩的心”

    义卖活动现场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