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党员志愿服务队送技下乡

2016-05-12 18:41: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晋州市党员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在该市马于村集贸市场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实用的科学技术送到老百姓身边,受到群众的欢迎。

    “俺们家既有葡萄树又有梨树,现在正是果树管理的关键时期,管好管不好关系到一年的收成,现在有专家上门来指导,我可要好好地请教请教。”该市前彭头村的赵同发拿着刚领到的《鸭梨种植技术》等技术材料,与晋州市农林畜牧局的专业技术人员热情地交谈了起来。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来自该市农牧、林业、科技、卫生、就业服务等部门的38名具有专业技术的党员参加,现场发放种植、林果、养殖、卫生、节水、人才工作等各类宣传资料3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生产难题120余件次,为群众义诊200多人次,推广良种3个。

    另外,晋州市还组织党员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实用的技术讲座、义务劳动、普法宣传等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