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举办“春风送暖”志愿活动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11 16:48: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村里儿童领到学习书籍。侯宝明 供图

    近日,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共建幸福民居、打造美丽乡村的积极性、创造性,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共衡水滨湖新区彭杜乡党委、共青团滨湖新区委员会、彭杜乡人民政府联合衡水爱心小分队举行的“春风送暖,助力美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彭杜乡秦家南田村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作为形象大使,采取了多种活动形式,不仅为广大村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戏曲、小品等节目,还向16名低保户、贫困户发放了生活物品;为学龄儿童发放了图书读物400余本,向村民发放关于环境保护、生态保护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多位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和医疗帮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富民强村、美丽新村、文明村风、保护生态”等理念,为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实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奋斗目标营造良好氛围。(长城网 邢梅智)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