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启动“行走美丽乡村、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04 15:41: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关爱留守儿童,4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以“行走美丽乡村、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大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博物馆广场启动。共青团邯郸市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代表、邯郸市各县(市、区)20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来自邯郸市金融青联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学生志愿者乘坐公交车前往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小学春雨乐园,与当地留守儿童开展友谊之旅活动。

    据介绍,今后“行走美丽乡村、关爱留守儿童”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全市多个县区,并建立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进一步浓厚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氛围,促进全市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中原商报 记者李俊)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