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3500余名世园志愿者笑迎八方来客

2016-05-04 10:14: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徽章

    身着“凤凰”图案志愿服、胸配徽章、面带微笑……,2016唐山世园会正式开园,身穿绿黄两色服装,头戴黄色帽子,充满青春与活力的世园会志愿者“园园”笑迎八方来客。

    随着世园会的正式开园,众多游客齐聚世园会,体验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世园会志愿者、保洁员、导览员等所有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为游客快乐游园提供保障。据了解,来自高校的52支志愿者队伍共计3543名志愿者在171天的会期里,在9个志愿服务季内、6个出入门区、重要展馆和相关运营部门及7个园区志愿服务岗亭等服务点,承担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展馆服务、票务助理、咨询答疑等志愿服务。

    为确保能为游人提供细致、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参加世园会的所有志愿者都接受了严格的培训,他们统一身着印有“凤凰”图案的志愿者服装,以微笑服务、文明服务、热情服务,拉近与游客之间的距离,展现“大爱唐山”精神,传递唐山人热情好客、感恩友善的深情厚谊。

    头顶烈日,时刻保持清醒和微笑,有些岗位的志愿者平均每10秒回答一个问题,同一个问题要重复说几百上千次;即便遇到超出自己服务范围的问题,他们也会千方百计地帮游客解决,为的是游客的满意与微笑。在开园首日,他们用自己的热心、耐心,青春活力与任劳任怨,打动着每一位游客。

    志愿者闻晨昂说:“游客来到世园会,最先接触的是我们,游园过程中接触最多的也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让游客在入园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让他们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闻晨昂表示,能成为一名世园会志愿者是值得骄傲的事,他们将在今后的服务中始终保持朝气蓬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世园会的服务中。(唐山晚报 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