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志愿服务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对接

2016-04-27 15:54: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联盟志愿者与隆化县医院医师一起来到西屯村

    4月26日,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携手隆化县医院参与精准扶贫、健康体检筛查下乡义诊志愿服务在隆化县旧屯镇西屯村隆重举行。

    当日,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与隆化县医院各科室主治医师一起来到了隆化县旧屯镇西屯村。县医院负责为乡亲们准备文艺节目及义诊方案:血压、心电图、b超、妇科、内科等;爱心联盟负责为乡亲们准备爱心物资及活动现场维持秩序;帮扶村干部和村领导负责前期走访需要帮扶的家庭及活动当天人员召集。活动现场,热闹而有条不紊。

村民扭起秧歌表达喜悦之情

    医生为村民检查身体

    承德爱心联盟给村民带来爱心物资

    据了解, 两周前,爱心联盟志愿者、县医院相关负责人、帮扶村干部、旧屯村村干部在一起筹备了本次活动,各单位根据自身优势做了相关准备。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当地五个特困户捐赠日行一善爱心物资、表演节目、义诊、重大疾病早期筛查等。活动当日,隆化县旧屯乡西屯村的秧歌队特意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表达感激之情。

    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说,“我们会长期开展这样的活动,将健康、物资、文化和爱心带到每一位乡亲们的身边。”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