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警校携手——唐山有了交通安全志愿者培训基地

2016-04-27 15:37:41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携手“爱传承”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橡树湾小学,举办“橡舞灵韵迎世园,警校携手爱传承”主题亲子运动会,同时为橡树湾小学成为我市首个爱传承交通安全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

    运动会上,交警二大队民警及大学生志愿者编排、表演了交通韵律操、交通红绿灯等,让孩子们在欢乐互动中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运动会竞技环节,警校携手设计了“挑战交警”等多种与交通安全有关的项目,通过接力寻找交通指示标志,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当日,橡树湾小学成为首个爱传承交通安全志愿者培训基地,并在亲子运动会上正式揭牌。该基地将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正规的讲课培训,为今后的进校园活动奠定基础。(唐山晚报 记者 季男 魏伟)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