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新乐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

2016-04-25 16:53: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由新乐市文明办主办,新乐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乐市伏羲公园召开。

    在活动仪式上,新乐文明办主任王建成首先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及全体市民的系统工程,是一项惠及全民的大工程,创建工作是全体市民的事业,重在参与,重在过程。他介绍到,在2015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新乐市取得了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特别指出:广大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开展了社会公益服务、扶贫帮困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实际困难,也是替党和政府分忧助力。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举着写有环保标语的彩旗在市区主要街道游行,爱心企业给坚持在环保第一线的环保工人送去了纯净水。(新乐市文明办 李晨永)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