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首场活动在省园博园启动

2016-04-25 16:52:2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9时多,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各行业的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从主会场拱门起步,开始了近10公里的健步走运动。当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协办的“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首场活动在河北

    省园博园启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

    “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园博园设立主会场,西柏坡、世纪公园、人民广场、河北科技大学设立四个分会场。“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中涌现的“最美公交司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和“最美快递员”等代表也参与了活动,旨在以“最美人物”引领广大群众,共同成为发现河北之美、展示河北之美、传播河北之美、建设河北之美的美丽践行者,引导人们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美好家园、奉献美丽河北。

    该活动是“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发动群众通过健步走、随手拍的方式,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凝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精神力量。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后,河北省其他10个设区市的活动也将陆续举行,吸引群众参加。(河北日报 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