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首个“市民公益日”:争做文明志愿者 助力文明石家庄

2016-04-25 11:15: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4月23日,石家庄市首个“市民公益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千余名志愿者来到植物园、青园小区、长安公园、雷锋广场、火车站等地进行多种公益活动,他们或引导市民文明游园、或进行爱心义卖、或劝阻不文明现象等。

    

活动现场

    “市民公益日”活动是由石家庄文明办、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开展的,目的是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文明石家庄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从本周开始,以后在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六都将举办“市民公益日”活动。目前,正在现面向全市征集公益基地和公益项目。

    公益基地征集类型:公共文化场馆,公共休闲场所,公共福利养老场所,公共交通场所,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等。

    公益项目征集类型:环保宣传、扶贫济困、文艺演出、文明交通、敬老助残、社区服务等。

    参与征集方式:登录石家庄文明网或石家庄志愿服务网下载《石家庄市民公益基地(项目)申报表》,将电子表发送至电子邮箱gongyiri@126.com。咨询电话:88629136。(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