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世园会社会志愿者接受系统培训

2016-04-22 15:55:44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世园会执委办在唐山师范学院举办世园会社会志愿者专场培训会,对前期公开招募选拔的社会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活动围绕世园会概况、唐山市情市貌与旅游资源、志愿者服务礼仪、志愿者心理调适、媒体沟通技巧、急救常识和应急处置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能力。培训结束后,执委办还现场组织了结业测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检验。

据悉,为做好世园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执委办制定了“通用知识+骨干集训+岗前锻炼”的培训计划,录制了7部网络培训视频,编写了《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者通用知识读本》,按照“线上+线下”“讲座+视频”的形式,通过理论学习、事例分析和岗位锻炼,分批次稳步推进志愿者培训。现在培训工作已经结束,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素质,为世园会提供文明、高效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