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衣循环、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在石家庄学院举行

2016-04-21 15:42:13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衣循环、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

 

“衣循环、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

    4月20日,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携手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石家庄绿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 “衣循环、爱循环”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桂林、院长柳敏和、副书记冀平、团总支书记王锋、市慈善总会和石家庄绿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衣来爱往,你是人间最美的4月天。”在这美丽的4月,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广场正在举办爱心捐衣活动,学院领导也来到了现场,给予了现场同学们大力支持,并带头捐赠衣物。有许多同学提着大兜的衣服交给了正在收集的同学,留下了他们的爱心和祝福。正在捐赠衣物的同学说:“这是我们的举手之劳,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人。”参与举办活动的同学们说:“看着各位前来捐衣服的同学们的热情,莫名地就感动了。”冀平书记表示:捐赠衣物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能从这件小事里看到学生们向上的力量,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展现我们石家庄学院学子的向上的精神面貌。现今社会正是需要这些爱心,这些正能量,每位同学的爱心相信一定能够温暖那些需要的人。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表示为石家庄学院全体学生搭建了献爱心的桥梁,希望能把同学们的爱心送到所需要的人手里。爱心传递,心连心。通过“衣循环,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这个平台,使得你我他的心更接近了一些。这次活动所接收的全部物资将通过分拣整理、洗涤消毒、整理打包等环节后,送往西部山区县贫困家庭手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共同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