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港城大街启动“让城市更清新 让家园更美丽”活动

2016-04-20 17:33:09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少先队员进行展牌讲解

  宣传志愿者表演腰鼓

    在2016年“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秦皇岛市港城大街街道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吹响“让城市更清新,让家园更美丽”集结号,来自辖区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中最大的82岁,最小的8岁。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参与节约资源和整治卫生环境的决心。来自新闻里社区的志愿者们还表演了威风锣鼓,来自各社区的小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展牌,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简页和环保布袋,倡导广大市民节约利用资源,爱护环境卫生,全民参与,让秦皇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秦皇岛文明办 杨凤超)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