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举行2016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6-03-04 16:50:47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者出征

    杨洁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唐山争光为世园添彩

    志愿者出征仪式

    3月3日上午,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仪式并宣布世园会志愿者出征;副市长李国忠,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出席出征仪式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洁、李国忠为各支世园会志愿服务队和城市运行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佩戴徽章。随后,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为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佩戴徽章

    志愿者宣誓仪式

    志愿者宣誓仪式

    杨洁在讲话中首先对世园会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2016唐山世园会既是世界园艺园林的盛会,也是唐山志愿者的盛会。广大志愿者承担着联络接待、翻译咨询、安保环卫等重要服务任务,是世园会顺畅运转的关键因素。杨洁强调,广大志愿者要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过程中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争做一名有担当、有纪律、有专长的优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唐山争光、为世园添彩。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实现青春价值的本领,为将来走上更高舞台储蓄经验资本。要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做文明使者,让宾朋客商感受到温暖,将唐山的美好形象传遍四方。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发表致辞并宣布世园会志愿者出征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出席出征仪式

    共有来自市内7所高校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站、市直有关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各园区运行志愿服务队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志愿者代表共420人参加活动。

世园会园区志愿者代表

    世园会园区志愿者

    2016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

    2016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唐山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侯冬颖

    2016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郑久强

    当天,市直机关党工委还组织开展了“爱唐山、做贡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路北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大爱唐山·志愿奉献”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路北山西南里社区开展了“大爱唐山·情暖凤凰城·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工人医院开展了“擦亮窗口·温暖世园”志愿服务活动。(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郑芃芃)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市直机关党工委开展“爱唐山、做贡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社区开展“大爱唐山·情暖凤凰城·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社区开展“大爱唐山·情暖凤凰城·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社区开展“大爱唐山·情暖凤凰城·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工人医院开展“擦亮窗口·温暖世园”志愿服务活动

    世园会城市志愿者:工人医院开展“擦亮窗口·温暖世园”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