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善行圆梦”公益活动资助第二批贫困大学生

2016-02-19 15:36:08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行“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第二批11名大学生获得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定向资助。

    “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活动是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2015年秋季启动的一项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征集被“一本”院校录取的优秀贫困学生。在报名的学生中,审核通过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生共有44人,受资助33人,还有11名符合条件学生当时未得到资助。市志愿服务基金会通过媒体号召爱心企业和人士进行资助。目前,共收到爱心企业石家庄印钞厂、山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几名爱心人士捐赠的38000元,定向捐助这11名贫困大学生。

    在捐助现场,受助学生段晨表示:“我父亲身体不好,总是需要住院,还要进行一些手术。这些爱心人士的捐助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根救命的稻草。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跳板,这些爱心人士给我们的就是踏上这个跳板的力量,我们会借助他们给的力量飞得更高跨得更远,特别感谢他们。”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文明办主任李刚表示,举行“善行圆梦”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不仅是给优秀的贫困大学生一些帮助、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也倡导社会各界献出一片爱心,引导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让人与人之间更加温暖、更加友爱。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