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好人后援协会入选我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16-02-18 09:13:0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推选、网络推荐活动结果揭晓,沧州好人后援协会入选“我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沧州好人后援协会成立于2008年,以“为奉献者奉献”为宗旨,坚持开展以帮资金、帮发展、帮教育、帮健康等为主的“十帮”活动,常年开展关爱、慰问和帮扶“沧州好人”、道德模范活动,成为“沧州好人”的坚强后盾,至今已发展会员单位160多个、个人会员近600人。后援协会每年都为当选的“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及提名奖获得者提供物质扶助、生活资金、人身保险、健康体检和法律援助等方面支持,每隔一年对“沧州好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存在困难和发展需求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提出“好人帮好人”“能人帮好人”的口号,协调一大批有一技之长的“沧州能人”与想发展致富的“沧州好人”结对子,为他们提供技术信息,帮他们摆脱困境,走向富裕。(河北日报 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