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组织/内容详情

阳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6-02-17 17:26:2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阳原县志愿服务组织创立于2013年,由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组成,踏踏实实做事是联合会的根本。2014年,在河北志愿服务联合会网站备案注册成立了“阳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申请阳原县宣传部文明办做我们组织的业务主管单位,并得到县文明办的批复,下发文件成为我们联合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联合会致力于在本地区开展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现已有志愿者200余人,联合会以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促进志愿服务事业为己任,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阳原、富裕殷实的阳原、山清水秀的阳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开展的活动有公益救援、助学、助残、助困、女童保护,宝贝回家,爱心奉献、义工等各项志愿服务。

    阳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一直秉持着真真实实做事的态度,将一切活动落到实处,通过走访,落实活动计划,通过宣导让更多的人参与,通过身体力行,让更多的人认可。从团队创立以来先后组织参与了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救援,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救援等活动,几年来累计发动志愿者达到1000人次,受众人数达10000余人。自从事公益事业以来,已累计投入30余万元,招募志愿者达到200余人,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服务时间达到近5万小时,在全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通知公告更多
要闻更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