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爱心传递 情暖人心

2016-02-03 15:32:23 来源:秦皇岛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2月2日,秦皇岛市抚宁区田各庄管理区一行6名志愿者带着满腹的祝福与牵挂,对管区内9名退休老干部、6名建国前老党员、4名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曾经他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奋斗,为社会做出了无私奉献,现如今到了我们表现的时刻。“这个时候送温暖,就是要让他们过个好年,我们后一辈没有忘记他们!” 志愿者小付笑呵呵地说到。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志愿者一行人不仅送来了米、面等生活用品,还详细了解走访民众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思想情况以及对党的期盼,而且看到谁家的大门上冷冷清清,志愿者便立即张贴上已经准备好的福字、对联,为走访民众欢度新春送上一片红火。

    当志愿者一行人走访到单大爷家中时,老两口看到前来慰问的志愿者,听到暖人肺腑的亲切关怀,激动万分,单大爷说:“现在大家都关心我们,过年还专门来慰问,太感谢了,党还是没有忘记我这一群老人啊!”

    志愿者的到来,不仅为老人送来了温暖与欢乐,更多的是让老人感受到了节前的热闹氛围。志愿者此行满足感爆棚,纷纷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参加这类活动,将温暖与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