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光明日报》:杭州亚运 公益先行

2016-01-08 16:15:46 来源:光明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王东)以“助力亚运,与爱同行——迎杭州亚运会、关爱残疾人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公益晚会,日前在杭州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共聚杭城,共同为杭州亚运会祝福,为残疾人体育运动事业献上爱心。亚运会于杭州而言,是一个面向全球的大舞台,美丽的东方天堂,将在这次盛会中淋漓尽致地展现杭州的柔美与力量。本次公益晚会由莱茵体育主办。晚会拍卖环节,来自全国的300余名爱心人士热情高涨,纷纷为残疾人体育运动事业献出爱心。最终通过现场义拍,总计筹得资金100余万元,全部款项在现场人士的见证下捐赠给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为残疾人体育运动的开展贡献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