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召开学雷锋时代价值研讨会(图)

2015-12-30 14:24:31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市文明办主持召开唐山市持续开展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时代价值研讨会,交流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创新学雷锋的方法。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及市直各党(工)委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人员参会。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发表讲话

与会学者发表评论

与会学者发表评论

从1990年起,唐山市的“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活动已整整持续开展了25年,通过25年不懈努力,该活动已成为享誉全国的精神文明建设知名品牌,为更好地诠释和挖掘唐山“雷锋月月有”的时代价值,市文明办专门召开了“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唐山市开展学习雷锋、倡导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的经验和做法,并回顾了坚持宣传雷锋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会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人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新形势下深入持续开展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不同层次对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相互关系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新学雷锋的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会议呼吁全市干部群众以雷锋精神的时代化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之以恒筑就学习雷锋思想道德建设高地。(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徐喆)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